无证司机

一只社畜,上班摸鱼码字。wb:无证driver
谢谢大家的红心蓝手,有评论更好啦!

一个简单粗暴的置顶

2023年了……时间过得真快,更新下置顶!

关于我自己:

1.低产摸鱼型选手,OOC终身成就奖获得者,上了我的车就别想下来了;

2.有生之年希望自己能用精炼简洁的文笔写出大家都能看懂并觉得有趣的故事;我的point是剧情第一,所以会为了剧情而让人物OOC来着【本末倒置了属于是

3.大龄二刺螈,聊天废物社恐患者,就算很孤独也不想混圈,已婚【

4.杂食慎fo。自认为不同的CP其实本质就是滤镜不同,所以我永远都不会被创到【

5.很喜欢评论!支持我写下去的动力之一就是大家的评论!!!

wb:无证driver,熬3:638794,以前的文基本在熬3都能找到,希望大家在求文前先动动手指啦……我:看到评论+1→兴奋点进去→原来是求文的→可恶的XZF!【喂

写的文汇总:

一、MHA(全删了,很多文也找不到存档了……轰出胜长篇在熬3可见

二、K(我的初心,我的启蒙,我永远的快乐老家~)

[尊多]

一发完

[尊多]蛋糕

[尊多]假如

[尊多]恋心 (R)

[尊多] Sleeping Beauty

没搞完

意义不明短文合集

[ABO][尊多]我心永恒(大概是坑了)

二、灵能百分百

[茂灵](想要他们结婚的人真的非常多.JPG)

搞完啦

[茂灵]爱久见人心

[茂灵][ABO]像我这样的人

[茂灵]弥天大谎

[茂灵]Groundhog Day

[茂灵]分手快乐

MD怎么还没搞完!

[茂灵]BECOME HUMAN

[茂灵]影山律决定拯救宇宙

[茂灵]茂灵爱情水楼合集

三、文豪野犬

[双黑](看了下写得太烂了删了删了.jpg)

四、哪吒

[藕饼](三月坑,短暂的跟风爱过)

[藕饼]天命所归(坑了)

[藕饼]心想事成(R)

五、进击的巨人

[艾利](纯粹是想ghs)

我搞完了!

[艾利]THREE(R)

六、剑风传奇

[白黑](纯粹是想创人)

完结短篇

[剑风白黑]意外

没搞完中篇

[剑风传奇]无题

七、棋魂

[亮光](是互相追逐的双子星!)

已完结

[棋魂][亮光]非典型性A.B.O

[论坛体][亮光]进藤七段的围棋小课堂开课啦,有人蹲直播吗?

[亮光]事先打招呼是礼貌的表现(R)

----------------------

2023愿望是能有激情写完一个长篇~

上一篇
评论(70)
热度(664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无证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