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司机

一只社畜,上班摸鱼码字。wb:无证driver
谢谢大家的红心蓝手,有评论更好啦!

[茂灵]茂灵爱情水楼合集(01)

·一些因为不想写正剧所以随便搞的论坛体

·很水很无聊,大概是娱乐圈paro




[闲聊灌水]最近有无轻松下饭剧给我安利呢?

 

#1 电子垃圾爱好者 

各位我又来了,临近毕业季我的压力值跟着up up,这次就不推荐啦,有无轻松无脑哈哈哈的电视剧让我康康!!

 

 

#2 == 

我对LZ id有印象,是不是之前在影视剧推荐楼里活跃的大佬?你推荐的《调味怪谈》还挺好看的,大夏天在深夜品鉴有一种别样的凉意

 

 

#3 == 

最近没什么新剧啊,我又去重刷《西蓝花为什么这么绿》了,下饭神剧,没有它我恰饭都不香

 

 

#4 == 

那我推荐一个《食之无味》,算是半个美食剧,主角是个味觉失调患者,和一个只会做黑暗料理的基友每天快快乐乐吃吃喝喝的故事

 

 

#5 甜甜的爱情什么时候轮到我 

轻松无脑的啊,我记得调味TV最近公布了一批新剧,让我去找找看有没有合胃口的

 

 

#6 磕学家 

LZ你不要信4L的假话,那部剧是BE——!

最后主角恢复了味觉,决定和心仪的女孩子约会,然后基友就和他拜拜了!

最后一集我哭死,要不是导演说会有第二季我这辈子进了棺材都不会瞑目的——!

 

 

#7 电子垃圾爱好者 

草谢谢避雷!我最恨BE了!4L你是何居心!

 

 

#8 == 

4L大概是被创出PTSD了,于是决定报复创到所有人……

 

 

#9 甜甜的爱情什么时候轮到我 

我回来了,贴几个LZ可能感兴趣的

1.《金色校园》,九点黄金局,好胜心很强的富二代男主和超级努力的贫穷女主的校园恋爱喜剧,主演花泽辉气、米里一,导演铃木统一郎。

2.《死后的世界》,深夜剧,一事无成的大叔自杀后在死后世界的奇遇故事,主演魔津尾,导演最上启示。

3.《超能力办公室》,深夜剧,简介说的是一个超能力者隐藏自己的能力在办公室工作的轻松喜剧故事,主演高岭蕾、影山茂夫,导演兼编剧灵幻新隆。

我的话可能会更想看1吧,花泽辉气长得还挺帅的【

 

 

#10 == 

LS好有效率,本喜剧爱好者狠狠的爱了!

 

 

#11 电子垃圾爱好者 

草ww谢谢甜妹(什么昵称),你一定会遇到甜甜的爱情的!!

不过我不是很喜欢铃木这个导演,因为他特别喜欢一些很……雷的桥段,比如强吻啦、壁咚啦、车祸失忆啦、绝美少妇带球跑啦……

 

 

 

#12 == 

我的建议是远离霸总爱好者铃木统一郎

 

 

#13 == 

可能是因为他本人就是霸总,所以特别喜欢一些霸总桥段吧……

但是我不行,我一想到他在《男人四十也疯狂》里让女主带着小孩跑去国外,然后男主在雨中崩溃下跪那段就PTSD

 

 

#14 == 

LS别说,脑子有画面了……快删掉快删掉!

 

 

#15 =w= 

最上这部剧主演我不认识,不过我看过他导的电影《无能者的一生》,挺压抑的,艺术水平还是很高的,这部新剧可以纳入片单ww

 

 

#16 == 

高岭蕾最近的出镜率是不是有些高?我总是刷到她

 

 

#17 NCF莫挨老子 

新世代选秀出身的TOP1嘛,当然是各种砸资源啦

我还挺吃她的颜的,不过她自带一种【姐很高贵你们不配】的buff,所以不是我的菜

 

 

#18 和蕾姐贴贴 

xs,蕾姐需要你的喜欢吗,批评别人之前先问问自己配不配

 

 

#19 NCF莫挨老子 

RID

你们这群脑残能不能搞明白什么叫客观评价什么叫无脑尬黑?二极管别来逛论坛

 

 

#20 和蕾姐贴贴 

搞笑,你屁股歪到外天空了跟我说客观?哪个和蕾姐接触过的人不说她懂事有礼貌?你们这些黑子拿着一些她出道前的小道消息到处舞,还跟我说是【客观评价】,我的客观评价就是你们是纯纯的答辩

 

 

#21 NCF莫挨老子 

爆料的图文时间线都甩你脸上了还死不承认,你的嘴可比你主子的实力硬多了

 

 

#22 电子垃圾爱好者 

都滚啊!!!

在我的楼里不准吵架——!!!

要吵去外面自己开楼吵!!!!

 

 

#23 管理员 

17、18、19、20、21L已申请删除,请大家文明发言,理性讨论。

 

 

#24 磕学家 

摸摸楼主,别被这些喷子影响心情

我们接着讨论剧吧~

 

 

#25 电子垃圾爱好者 

此楼禁止称呼演员黑称,不得以任何形式谩骂、攻击、嘲讽、诅咒、反讽相关一切人员

吐槽也请注意分寸。严禁伪装成剧迷或演员粉纯吐槽对某角色的厌恶或嘲讽,招致粉丝间的掐架行为

我把规矩立下了,谁再吵架我看见一个删一个

 

 

#26 == 

和高岭蕾搭戏的那个影山茂夫是谁、我搜了下啥都没有

 

 

#27 甜甜的爱情什么时候轮到我 

好像是新人,wiki上资料都是空白的

 

 

#28 =w= 

从海报上看,嗯……不太行啊wwww

有种呆呆的愚蠢ww

 

 

#29 全网唯一lhxl活粉 

我来了!时隔这么久灵幻新隆终于出新作品啦!

我一度以为他已经放弃导演生涯改行去了呜呜呜

 

 

#30 == 

《超能力办公室》那个PV我看了,似乎是纯纯的搞笑办公室喜剧

讲道理,男主长得太普通了,和高岭蕾在一起我只想说——

 

 

#31 磕学家 

磕不动

 

 

#32 业余爱好者 

画风不同不要谈恋爱.jpg

 

 

#33 磕学家 

查了下灵幻新隆这个人

入行快十年了,拍过的电影电视剧没有一部上7分的

这人不太行啊.jpg

 

 

#34 全网唯一lhxl活粉 

LS不要被评分蒙蔽了双眼啦!灵幻老师的作品是那种get到了的会很喜欢,没有get到的会不知道在讲什么的类型

但是很对我的脑电波!

 

 

#35 甜甜的爱情什么时候轮到我 

我也……不是很喜欢这个导演ORZ

我看过他导的《列车遗书》,大概是讲个在列车上无限循环的故事,但是他的叙事太意识流了,看起来很累……

 

 

#36 业余爱好者 

要我评价的话,灵幻老师他的问题在于镜头技巧大于真实表达

他有一部比较出名的电影,叫《说谎者联盟》,结构很精妙,电影镜头也是教科书级别的,但就是给人一种很暧昧模糊的味道

反正我作为观众看不到他的真实意志表达,所以没法喜欢上【摊手.jpg

 

 

#37 灵幻大师什么时候能火 

我就是蛮喜欢灵幻老师的观众!【举手

他之前从未出品过喜剧,一把子狠狠期待了!

 

 

#38 全网唯一lhxl活粉 

惊了,这个论坛除我之外居然还有灵幻新隆的粉丝……

姐——妹——!

 

 

#39 == 

《金色校园》的pv真的很有趣……!是那种纯纯可爱春心萌动的校园酸甜恋爱剧!

可恶,铃木统一郎我命令你不准洒狗血!不准未婚先孕不准带球跑!

 

 

#40 灵幻大师什么时候能火 

姐妹!!

我真的很喜欢他那废话连天又急转直下的风格!

他到底什么时候能火啊呜呜,再不火估计就要回老家生孩子了呜呜呜呜

 

 

#41 全网唯一lhxl活粉 

我也好着急!这个世界要是没有lhxl只是在硬撑罢了!

 

 

#42 甜甜的爱情什么时候轮到我 

查到了一些投资额披露情报

1.《金色校园》12亿

2.《死后的世界》8亿

3.《超能力办公室》2亿

 

 

#43 == 

草,不愧是霸道总裁铃木爸爸,比其他两部加起来都多

 

 

#44 == 

草,唯一不需要特效的电视剧准备花最多的钱……!

 

 

#45 磕学家 

这个世界果然还是属于霸总的……

 

 

#46 灵幻大师什么时候能火 

遭了,灵幻老师又火不了了

 

 

#47 == 

3部片子时间刚好错开了,可以三部都追!

今晚《超能力办公室》偷跑首播,虽然我不是很感兴趣但是聊天聊出感情了

有没有人和我一起蹲?

 

 

#48 == 

加我一个,我还挺想看看男主角和高岭蕾谈恋爱戏份的——

有种我上我也能行的感觉

 

 

#49 =w= 

我懂了!原来用这么普通的男主角就是为了方便我们代入www

你很懂宅男幻想嘛,灵幻新隆!

 

 

#50 电子垃圾爱好者 

那我也来看!可乐瓜子已备好啦!

 

 

#51 == 

今晚11点首播的话,我正好自习完可以陪看陪聊

 

 

#52 甜甜的爱情什么时候轮到我 

既然大家都准备追一下,那我继续贴一些《超能力》的情报吧

一、调味TV的宣传语

【他们是一群普通上班族。但今天,一位超能力者加入了这个行列——】

二、海报

[图片.jpg]

三、演职员表(附上各位社交账号~)

主要演员

龙套:影山茂夫

望月咲:高岭蕾

中村力:乡田武藏

...

四、一些相关的图透(基本上是高岭蕾的)

[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

 

 

#53 == 

本社畜其实是不想看办公室剧的,有种下了班还在看别人上班的莫名愧疚感

 

 

#54 == 

甜妹这是什么强大的情报收集能力啊,请受我一拜!

 

 

#55 电子垃圾爱好者 

好棒!本楼因为甜妹的存在而熠熠生辉.jpg

 

 

#56 甜甜的爱情什么时候轮到我 

但强大如我,也没有找到主演影山茂夫的社交账号……

可恶,他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57 == 

说不定是富二代来真人体验和高岭蕾谈恋爱……

 

 

#58 == 

富二代怎么只投了这么点儿啊,连霸总的零头都比不上(

 

 

#59 灭霸 

回LS,这个影山不是富二代

 

 

#60 == 

灭霸同学【……】何出此言?

 

 

#61 灭霸 

我就是富二代,从没在圈子里听过这个名字

 

 

#62 == 

鬼啊,我们这种每天摸鱼混吃等死磕cp的论坛怎么会有真正的富二代

 

 

#63 灭霸 

不信算了

 

 

#64 == 

好拽哦灭霸同学【

 

 

#65 电子垃圾爱好者 

歪楼了诸位!说好的不讨论演员私人生活的

楼内发散的收一收,可以去外面专楼聊

 

 

#66 == 

别歪楼别歪楼.jpg

本自闭社恐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可以一起单纯聊聊电影电视剧的楼,千万别被毁了QAQ

 

 

#67 电子垃圾爱好者 

有LZ镇楼,任何胆敢毁楼者全部叉出去——!

刚才抽空搜了下灵幻新隆的生平,经历蛮丰富的诶

 

 

#68 == 

我记得他好像不是科班出身

 

 

#69 灵幻大师什么时候能火 

是的是的,我们灵幻老师的人生经历堪称丰富多彩,21世纪职业百科全书

 

 

#70 全网唯一lhxl活粉 

他大学学了金融,毕业后跑去做了销售

 

 

#71 灵幻大师什么时候能火 

然后当他成为销冠后辞职,转行去做了按摩师

 

 

#72 全网唯一lhxl活粉 

然后灵幻老师没有止步,他当了一段时间的编剧

 

 

#73 灵幻大师什么时候能火 

经验积累得够多了,他终于转行当起了导演!

 

 

#74 全网唯一lhxl活粉 

这一年他只有24岁——

 

 

#75 灵幻大师什么时候能火 

却比42岁的工作经验还丰富!

 

 

#76 电子垃圾爱好者 

……

……

你们两个,不会是同一个人在切小号吧?

 

 

#77 全网唯一lhxl活粉 

不是

 

 

#78 灵幻大师什么时候能火 

怎么可能,不要乱讲

 

 

#79 == 

我混论坛这么久了从来没遇到过灵幻新隆的粉丝,今天一下子就有了两——呼叫管理员,查她们的IP!

 

 

#80 == 

查她们的IP!

 

 

#81 全网唯一lhxl活粉 

我承认我精分不对……

但是我还是要说:

 

 

#82 灵幻大师什么时候能火 

这个世界没有灵幻新隆的话只是硬撑罢了!

 

 

#83 全网唯一lhxl活粉 

硬撑罢了!

 

 

#84 灵幻大师什么时候能火 

硬撑罢了!

 

 

#85 =w= 

@管理员,麻烦查一下@全网唯一lhxl活粉 和 @灵幻大师什么时候能火

靴靴www

 

 

#86 管理员 

经核实,@全网唯一lhxl活粉和 @灵幻大师什么时候能火 IP相同。

已对两个账号封禁3天,本论坛禁止精分,请大家珍惜账号,文明发言,理性讨论。

 

 

#87 == 

草,真的是小号

 

 

#88 == 

草,管理员怎么这么快,是不是也在楼里看热闹

 

 

#89 == 

草,为了安利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导演还用上了小号,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精神

 

 

#90 == 

草,头一次看到这么用心的安利,我明天就去看一部灵幻新隆的电影

 

 

#91 磕学家 

一不留神大家都快聊翻页了……佩服啊

 

 

#92 == 

现在十点半,说不定翻页刚好开播

 

 

#93 == 

或许是看顺眼了,现在乍一看男主长得也还行……挺清秀的

 

 

#94 == 

有种隔壁家小孩的亲切感

 

 

#95 == 

说不定这是走先抑后扬的风格,等到影山君一收拾打扮就成为了清秀型帅哥一枚鸭

 

 

#96 == 

……我是不太信的

 

 

#97 == 

男主就是叫龙套吗?职员表里面都没有全名

 

 

#98 甜甜的爱情什么时候轮到我 

是的,反正到目前制作方也没透露他的剧中姓名叫什么

 

 

#99 电子垃圾爱好者 

点的外卖到啦!

今天的宵夜是——炸鸡+奶茶+雪糕!

热量炸弹!碳水脑袋一本满足!

 

 

#100 == 

翻页翻页!马上就开始辣

 

 

#101 == 

101L是我的!

 

 

#102 == 

开播啦!虽然没啥期待值但是和大家一起看真开心!

 

 

#103 == 

片头的蕾姐真米啊【嘶哈嘶哈

 

 

#104 == 

开篇就是镜头对准男主角啊,似乎是在接受采访

 

 

#105 == 

男主:这是我投的第53家公司了……再找不到工作的话只能露宿街头了……

(一些家里蹲突然共情

 

 

#106 == 

草,男主角好阴沉,感觉是站在那里脚下会长出一片青苔的超级阴沉阿宅

 

 

#107 电子垃圾爱好者 

啊!镜头一片乱晃画面狂闪那里把我吓到了!

 

 

#108 调味市怪谈 

救命,这是什么吓死人的伪纪录片拍摄手法

这不是个喜剧吗!

 

 

#109 == 

卧槽卧槽,男主对着镜头说【对不起】的样子太病了

仿佛是在对着我说【对不起我今天就要取你的小命】

 

 

#110 == 

男主(对镜头):对不起,我有超能力,刚才把摄像机弄翻了

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鬼啊啊啊啊啊

男主(对镜头):你不信的话,我还可以把茶杯浮起来

我:救命啊啊啊啊啊啊

 

 

#111 == 

半夜11点让我看这个,灵幻新隆我要鲨了你【流泪猫猫头.jpg

 

 

#112 == 

采访似乎结束了,男主决定出门应聘了

 

 

#113 == 

我要收回刚才觉得他很普通的想法

他好可怕.jpg

 

 

#114 == 

好怪,男主明明刚才把我吓得半死,但是我看到他被玻璃门撞到脸了又觉得有些可爱

 

 

#115 == 

他好笨拙……我幻视了一些刚出生的小猫咪……

 

 

#116 == 

镜头又切到了采访画面

男主:如果用飞的话,我会晕超能力,所以电梯是很伟大的发明,谢谢电梯

我:重点其实不是飞吧……

 

 

#117 == 

我就猜到下面蕾姐会出场

毕竟主角在遭遇了可怕前辈、电梯人挤人、厕所爆满之后应该很想打退堂鼓了

 

 

#118 电子垃圾爱好者 

笑死,男主灵魂发言

【那一瞬间,周围的人都变成了番茄、土豆和青椒】

 

 

#119 == 

一见钟情啊,有些俗套了

 

 

#120 == 

讲真,如果我去面试的时候发现男神也在这个公司里……

我也会鼓起勇气去应聘的!

 

 

#121 == 

哈哈哈哈哈哈,打开背包发现里面装着电磁炉

 

 

#122 == 

男主暴论:“超能力太难用了,要是我自己收拾背包,怎么可能会分不清电脑和电磁炉呢?”

 

 

#123 甜甜的爱情什么时候轮到我 

噗,有被龙套一脸慌乱的样子笑到

 

 

#124 == 

草,不像是演的,我有次把吹风机带成了筋膜枪,对着自己脑袋打了几下后表情和他一模一样

 

 

#125 == 

我真情实感地着急起来了——没有电脑的话怎么办啊!

 

 

#126 == 

大草

 

 

#127 == 

大场面啊!

 

 

#128 业余爱好者 

怎么做到的?怎么做到的?在这么高的天上飞了这么远的距离,长镜头手持跟拍怎么做到的?

 

 

#129 甜甜的爱情什么时候轮到我 

好真,不像假的,我是摄像头,他好像真的会飞

 

 

#130 == 

我晕了,我晕超能力了,yue

 

 

#131 == 

好晕,我和龙套一起狂吐

 

 

#132 == 

超能力真好用,呕——

 

 

#133 == 

太好了,笔记本找到了,快飞回去,还来得及!

 

 

#134 == 

灵幻新隆,你不会再给我们晕一次吧【

 

 

#135 磕学家 

笑死,高岭蕾抬头,窗外有东西在飞

 

 

#136 == 

赶上了!快上啊龙套!

 

 

#137 == 

HR长得还挺帅的

 

 

#138 电子垃圾爱好者 

HR有些眼熟啊,是不是哪里见过

 

 

#139 灭霸 

这不就是导演客串吗

 

 

#140 == 

哦……是哦,这不就是导演灵幻新隆

 

 

#141 == 

这个剧组是多缺钱啊,导演亲自下场客串HR

 

 

#142 == 

……是有点小帅,怪不得刚才楼里的姐妹开小号也要来安利

 

 

#143 没有灵幻新隆的世界只是硬撑罢了 

对吧?我就说一定会有人能get到灵幻老师的魅力的!

 

 

#144 磕学家 

你怎么又出现了?!

 

 

#145 业余爱好者 

我还是想不通,刚才那个场面怎么做到的呢?

 

 

#146 == 

……我是142L,刚才的话我收回

 

 

#147 ==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为什么又装错了啊!

 

 

#148 == 

草,怎么会掏出一个键盘!

 

 

#149 == 

我和HR的表情同步了,BE LIKE:=口=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7)
热度(32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无证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