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司机

一只社畜,上班摸鱼码字。wb:无证driver
谢谢大家的红心蓝手,有评论更好啦!

大家有什么冷门漫画让我康康?

我为什么要去看《蔷薇王的葬队》?

我心里好悲伤,我在雨中拉肖邦。

我现在就像是当年在龙马看《斯德哥尔摩》,硬生生看出了zqsg,抓心挠肝想看下一话,我好恨!!

明明我不喜欢双性的,明明我讨厌万人迷主角的,明明我对狗血梗不感兴趣的……

可是我不停的买股,不停的猜剧情,底裤都输光了!


所以大家有什么冷门漫画让我康康?

我百无禁忌啥都看,剧情好看就行【

PS:《蔷薇王的葬队》是日漫,主角双性人,整部漫画给人感觉都是又病又疯,人物道德低下各种乱搞,关系乱成蜘蛛网,且便当发得贼快,你们想好了再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5)
热度(105)
©无证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