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司机

一只社畜,上班摸鱼码字。wb:无证driver
谢谢大家的红心蓝手,有评论更好啦!

最近看的动漫

看的都是人气比较高的动漫,所以就不推荐了……就是写下观后感。

1.《弦音—风舞高中弓道部》

混邪的天堂,洁癖的地狱,京阿尼你又在玩弄人心!!!(不是

Free已经让当年懵懂无知的我胃疼过一次,所以这次我不会再上当了!只有当一个混邪才能获得快乐!(震声

剧情还挺中规中矩,有些地方还让人摸不着头脑,但是画面真的美,这光这水这风景这少年都很好看!京阿尼在感情上的细致描写还是一如既往的棒,就是……

——太Gay了,离bl番就只有一步之遥了。

我去看了看小说,小说在弓道方面的描写很不错,能当科普读物看。

——就是比动漫更GAY😂😂

2.《强风吹拂》

跑步让人快落!!灰二哥是什么完美男人!!阿走是什么可爱小狼狗!!这个宿舍简直是天堂!!

虽然我非常讨厌跑步,但是看这个真的能激发起人的运动欲望😂关于竞技运动意义的讨论也非常棒,作画线条非常有力,看完后很开心!

——明明此刻平静无风,却强风吹拂,是追上了你的心吧。

3.《花牌情缘》

老番,又重新看了一次,这算是我最喜欢的少女热血漫了,感情戏和花牌竞技的描写都非常棒,女主的性格太棒了,简直是我的理想型(不

不过党争让人心累,太一姬完全就是拿了苦情男二剧本😂😂明明戏份那么多,就是让人心痛(

4.《黑色四叶草》

动画一集弃,男主太吵了………

但是漫画画风很棒,而且男一男二实在太rio,这就是jump系的偷摸大🐔吗???

剧情还不错,就是每次看那些很酷炫的魔法招式都觉得好中二啊!!(

5.《咒术回战》

画风相当好看!是我喜欢的类型!

男主经典Jump系男主,感觉世界观很专业很硬核,说实话我到现在都还是搞不太懂什么咒术啊术式什么的(看的时候不仔细😂😂),但是还是很牛逼!!五条老师好帅!!(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5)
热度(3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无证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