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司机

一只社畜,上班摸鱼码字。wb:无证driver
谢谢大家的红心蓝手,有评论更好啦!

绀青之拳是什么9012年沙雕电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下涉及剧透↓










1.强行不认识柯南那段太尬了,尬得我想出钱带柯南去做个整容手术——而且基德你不是易容很厉害吗,干嘛不给人家易个容啊!你就给人家弄个黑皮!

你……你……你这不就和平次撞人设了吗?!

当年我是怎么觉得【柯南戴上眼镜小兰就不认识】这个情节合理的……真的不能直视……

2.kaji一出场我就等着他断手【但说实话我觉得他这个声线和眯眯眼有种天然不搭

3.我知道剧场版是想让基德耍帅的,但是对不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话不多说就是干的新加坡人面前,基德像是个铁憨憨【你等着被粉丝暴打吧

为啥人家用电击枪你要感叹???

为啥人家用真枪你要感叹???

还【没想到会用电击枪】,【没想到会用手枪】,你可是个怪盗诶,现在还摊上了人命官司……你和新一头一次见面时人家不就在直升机上朝你射了一枪吗?!你那时也没怎么吃惊,日本警方手里的那玩意儿我寻思也不是和平之枪啊【

4.基德和京极真对打时,柯南你是啥时候找了个这么绝佳的位置来蹲点狙击的?基德把他的计划事先和你说了是吗?

就算事先商量好了,你怎么知道要蹲那里呢?靠基德偷听京极真说悄悄话是吗?

既然偷听到了,那基德为啥要和京极真对上,不换条路逃跑呢?

……

……不想了,说好不带脑子看的【

5.灰原哀已经变成了哆啦A哀【

6.京极真:我的手链断了,我也变强了。

7.京极真把园子背在背上的时候,我真的忍不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你这么熟练,以后你们结婚了你就负责带孩子吧【

8.我看得不仔细,那个教授反派到底是干啥的?又能推理又开了安保公司还搞建筑设计?全才啊!

9.一开始我就在找新加坡的最高建筑物是哪个,一直没啥特写——没想到原来反派目标是整个新加坡啊【

10.但是小兰所在地必出事我还是没有猜错【

11.其他的想不起来了,剧情啥的推理啥的反派啥的就不多说了,反正咱也不是来看这些的,咱是来收获快乐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的时候全场就我一个大人【我太南了,已经找不到和我一起看柯南的同龄人了……】,周围的小朋友看着这精彩的剧情欢笑连连,我也跟着他们欢笑连连【

标签: 绀青之拳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6)
热度(60)
©无证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