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司机

一只社畜,上班摸鱼码字。wb:无证driver
谢谢大家的红心蓝手,有评论更好啦!

哪吒看完了,合家欢电影,推荐大家都去康康!

什么你是我唯一的偷摸大🐔就不说了,唯一让我想吐槽的就是——


陈塘关百姓,你们都是金鱼脑吗啊???


什么是功能性角色,你们就是功能性角色!什么是工具人?你们就是工具人!


不过我以为敖丙会死来着,你不死怎么封神?(虽然我觉得姜子牙是看你死得太可怜,还要给龙宫一个交代才给你封的……)


怎么,你也想用莲花做身体吗?那得多少根啊???(发愁)


PS:趁着这次我重翻了下家里的封神演义,发现原著里重塑哪吒肉身其实没有用莲藕,太乙真人用了莲花两支荷叶三个,把荷叶梗折成三百骨节,三片荷叶铺成天地人,加颗金丹就搞定惹,没有用到藕啊!是动画片自己加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4)
热度(243)
©无证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