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司机

一只社畜,上班摸鱼码字。wb:无证driver
谢谢大家的红心蓝手,有评论更好啦!

最近看的漫画+感想

1.日出处天子
古早BL漫,一句话概括就是——
弯爱直是没有好下场的!!!(震声!!)
太虐了,每个人都是一个大写的惨字,后期我真是一边看一边捶床,现在能这么虐我的漫画真没几个了(
画风一开始会觉得有些生硬,但是习惯了之后真的很漂亮,越到后面越觉得受美,太美了简直盛世美颜(
2.约定的梦幻岛
Jump漫画,不走热血走悬疑智取路线,剧情紧凑,到处都是反转和神展开,三人主角团,任意两两都是很粗的双箭头……而且女主实在太可爱了!又能打又有智商!还可爱!!
3.真实账号
……没看完,生存游戏这剧情还挺不错的,反转和节奏都能吸引人一直看下去,男性角色刻画很出彩,反正都带着不正常的病病的坏掉的感觉(我还就好这口!)
没看完的原因是女性卖肉太多了……多到让我心累,一看过去全是奶子和胖次,严重分散了我对剧情的注意力(???)
4.恋爱暴君
很惭愧,现在才看这部很出名的bl漫😂😂
主要是每次看到封面我就以为长发的学长是攻,然后就默默跳过了,直到前不久偶然看了一点儿——
戳中了我所有的萌点!!年下!长发美人受!小白兔攻!为什么我现在才看!!!(然后一晚上补完了)
5.beastars
黑暗版疯狂动物城,一旦接受了画风你会觉得一匹狼简直tmd又忠又萌男友力满满,一头鹿简直苏暴天际扯个领带都能让你嗷嗷叫……
剧情残酷,又带有青春期故事那种细腻感,至于感情线……
gay里gay气+橘里橘气+纯爱bg+蜘蛛网一般的箭头大批发,你肯定能找到合适的cp萌的(
6.monster
古早悬疑漫画,只要不是一丁点儿恐怖悬疑都看不下去的人,我都推荐去看!!漫画的分镜和节奏感特别棒!出场人物多却丝毫不乱!动画也做的特别棒!有种看美剧的感觉,适合慢慢看!(别开弹幕被剧透就行😂)
这个剧主要是揭示人性,叙事方式残酷又温情,看完真的被男主人格魅力所感动——以及男二虽然是个彻头彻尾的恶魔,但也极具吸引力,加上动画配音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病,你甚至没办法讨厌他(主要是因为他长得也挺帅😂
7.多重人格侦探
据说特别猎奇恐怖所以我跑去看了,不过没看完……
画技很棒,也确实猎奇,但是侦探方面我觉得有些扯,剧情到后面也乱乱的……

……你们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咸鱼了吧?(有漫画看还产什么粮!!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7)
热度(3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无证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