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司机

一只社畜,上班摸鱼码字。wb:无证driver
谢谢大家的红心蓝手,有评论更好啦!

一个沙雕repo

《众说》其实昨天到了,但是我下班时忘了带回家,导致今天才打开,真的是恰粮不积极,思想有问题(

咱拍照技术不好,但这丝毫不影响本子的美貌,毕竟天生丽质,即使在直男摄影师的手上,它也是辣么美!

为了给大家直观地康康它有多厚,我拿出了硬币——
它!它竟然有6张NS卡带那么厚!可以给人6倍的快乐!(

为了给大家康康它有多大,我又找到了一本完美的参照书——

它!它和我学了一年还没有学完的标日尺寸一样大!这说明它值得我看一年!还值得我重复看一遍又一遍!

为了康康我到底写了多少废话,我又打开了扉页——
我竟然写了这么多?!!

我被我自己震惊了,这一定是茂灵爱的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无证司机 | Powered by LOFTER